OnePlus智能手机将获得两到四次Android固件更新

时间:2021-07-05 10:48:51来源:
导读 不久前,人们知道OnePlus成为Oppo 的一部分。但是,OnePlus 品牌将继续存在。诚然,OnePlus 解释说 OxygenOS 和 ColorOS 软件皮肤在

不久前,人们知道OnePlus成为Oppo 的一部分。但是,OnePlus 品牌将继续存在。诚然,OnePlus 解释说 OxygenOS 和 ColorOS 软件皮肤在设计和功能上将变得更加接近,但其智能手机将继续接收 Android 版本的更新至少三年。

OnePlus 智能手机将获得两到四次 Android 固件更新

最近宣布,OnePlus 和 Oppo 正在努力整合专有OxygenOS和ColorOS皮肤的代码源。用户可能不会看到这些更改的影响。一加指出,它现在拥有更大、更专业的开发团队,以及更多的研发资源。该公司表示,OxygenOS 将继续用作国际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但在中国,OnePlus 设备将预装 ColorOS。

OnePlus 没有具体说明 OxygenOS 用户的视觉变化,但是,从 OnePlus 9 的 Android 12 的早期测试版来看,它们即将推出。但是,最重要的是该公司为品牌智能手机制定了明确的操作系统更新时间表。一加 8 开始的旗舰设备至少会收到 Android 版本的三个更新,安全更新至少会发布四年。Nord 和 Nord CE 智能手机将获得两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三年的安全补丁。从 N10 和 N100 开始,最实惠的 Nord 智能手机将获得一次 Android 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

这将使 OnePlus 更接近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设定的高标准。不幸的是,这家中国公司没有分享发布安全更新的具体时间表。目前,它们的发布频率是三星 Galaxy 或 Google Pixel 更新的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万普拉斯正准备发布其万普拉斯北2智能手机。该设备将在对角线上接收 6.43 英寸 FHD + AMOLED 显示屏。在此面板的左上角;带有 32MP 传感器的单个前置摄像头有一个小孔。

在后部,将有一个带有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的三重摄像头;以及 8 和 2 兆像素的传感器。据说屏幕区域内置了指纹扫描仪。

标签:One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