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COLOROS 12系统曝光:融合HYDROGENOS元素

时间:2021-07-05 10:48:52来源:
导读 据流行的微博泄密者@DCS透露,Oppo即将推出的ColorOS 12系统已经曝光。他的微博帖子声称系统级用户界面发生了重大变化,它包含了 Hydroge

据流行的微博泄密者@DCS透露,Oppo即将推出的ColorOS 12系统已经曝光。他的微博帖子声称系统级用户界面发生了重大变化,它包含了 HydrogenOS 的大部分内容。不仅如此,该系统还采用了魅族 Flyme 和小米MIUI 的元素。Oppo 和OnePlus上个月宣布合并后,该公司还宣布将Oppo的ColorOS与OnePlus的Oxygen OS集成。

颜色 12

但是,这两个操作系统将保持独立并继续为各自的地区服务。中国的 Oppo 设备使用 ColorOS,全球其他市场的 OnePlus 手机使用 Oxygen OS。但是,它们将共享相同的公共代码库。

一加还表示,这一变化将使公司能够轻松获得对安卓系统的更新支持。此外,还有消息称ColorOS 12系统将于2021年8月15日正式上线,发布会上公司还将公布兼容机型。

不幸的是,他的帖子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 Oppo ColorOS 12 的任何细节。 事实上,它没有列出该系统将适应的 Flyme 和 MIUI 元素。尽管如此,由于距离该系统的推出还有数周时间,我们预计很快就会获得更多信息。如果没有,那么我们将不得不等待 8 月 15 日才能获得有关该系统的官方信息。希望我们能在 ColorOS 12 的官方发布活动中获得完整的功能列表。

和Oppo一样,vivo最近也宣布将提供 3年的Android系统更新。这将适用于 2021 年 7 月之后发布的X 系列手机。 vivo首席技术官时宇健表示:“作为vivo的旗舰手机,X系列将获得超出用户预期的软件支持”。

标签:OPPOCOLOROS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