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全球首款OLED卷轴屏手机曝光即将正式上市

时间:2021-07-05 11:43: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LG就曝光了一款可以卷起来的电视,而近日有知名爆料者曝光了一款卷轴屏手机的相关视频,据了解这是TCL的改良型手机,采用全球首款6.7英寸的AMOLED云卷屏,最大6.7英寸,最小4.5英寸吗,可以自由卷曲,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全球首款OLED卷轴屏手机曝光,即将正式上市

此前,有消息称LG将推出一台全球首款可卷曲式电视,这部名为LGSignatureOLEDTVR的电视将于11月上市。不同于我们见过的升降式电视,LG这款卷曲式电视的底座很小,用官方的话术来介绍,就是将一款超薄、柔性、灵活、可卷曲的大尺寸OLED面板自动卷曲或者滚动收纳到底座之中。

全球首款OLED卷轴屏手机曝光,即将正式上市

而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TCL卷轴屏手机的相关消息,其实在之前的DTC2020大会上,TCL华星就已经发布了多款创新型产品,例如全球首款17打印式OLED卷轴屏、全球首款6.7AMOLED云卷屏、全球首款488KIn-cellTouchAMMini-LED背光曲面车载屏、全球首款142IGZO玻璃基主动式MLED显示屏。

此次泄露视频疑似华星光电官方概念展示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手机采用了全球首款6.7英寸的AMOLED云卷屏,创新手机变化形式,可承受20万次滑动。

全球首款OLED卷轴屏手机曝光,即将正式上市

此外有爆料称,继折叠屏手机成功之后,三星计划在2021年推出全球首款可滚动智能手机,同时三星与LG类似的专利也有公布,且三星已于2016年展示过相应的卷曲式手机屏幕原型,但三星方面尚未公布任何信息。不排除三星机型早于TCL机型上市的可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