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销售不畅导致本季度苹果继续削减iPhone产量

时间:2021-07-06 00:16: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股价今天下午下了一份报告,低迷的iPhone销量领先的苹果公司继续削减当前季度生产其智能手机采取一个小打击。在今年1- 3月,相比同季较去年同期苹果的时候少产生30%的iPhone。

苹果已经通知它继续减产的iPhone在本季度它的零部件供应商。苹果iPhone 6S和苹果iPhone 6S加上缓慢的销量为什么苹果已经采取斧头其生产进度的原因。而且苹果不打算制造足够的4英寸的苹果iPhone手机SE弥补在生产其旗舰车型的下降。整个智能手机市场,预计今年曾经去体验它最慢的增长。 2016年可以显示的不到10%,首次比去年同期增长。此外,当苹果公司在本月晚些时候报告其财年第一季度财报,预计报告首次曾经在去年同期相比,今年iPhone销量的下降。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报告说,它售出5460万台iPhone,从一月到三月,相比于6120万部iPhone一年前同季期间售出。苹果公司的股票在新闻下跌$ 2.25(2%),目前交投于$ 109.85。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