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这两台iPhone表现太悲催:苹果排名降到第五

时间:2021-07-06 00:28: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虽说苹果在中国的大街上随处可见,但是意想不到的是,iPhone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排名已经排到了第五名,看来iPhone 7得有一点吸引消费者的新意,才能脱离囧况了。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五月份,苹果在中国市场份额为10.8%,同比下降了1.2%。而中国本土品牌华为以17.3%的优势占领第一,而且增速居然达到了11%。而前三名也分别被Vivo、OPPO和小米这三家中国手机厂商占据,前四者加起来的总份额达到了53%,不得不说这个表现很抢眼啊。

  所以比较尴尬的是,即使年初苹果发布了iPhone SE,想要低价高配的策略来提振市场份额,不过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好,而且一方面供货不给力,另一方面就是国人大都在等待iPhone 7。毕竟大屏是国内市场的主流,想要重新用回回小屏手机,还真是有点难以适应。

  目前iPhone SE以及iPhone 6s系列在国内市场普遍低迷,这是苹果中国市场份额快速下滑的主要原因,毕竟相对iPhone 6没太多抢眼的新功能吸引消费者。

  不过除了采用Lightning耳机外,据闻iPhone 7并没有太多新的黑科技加入,只是加入了一些目前安卓旗舰拥有的东西,但我还是相信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是会给消费者一定的惊喜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