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首款5G手机真我X50宣布:双模5G/挖孔屏

时间:2021-07-06 07:59: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1月25日消息,realme CMO徐起公布了realme首款5G手机命名:真我X50。

为什么会命名为真我X50?徐起解释了原因:

X:X系列是realme为用户提供越级体验的先锋

5:realme首款5G产品

0:代表着realme开启5G越级元年

徐起强调,realme全新5G产品系列坚持做敢越级的科技潮品。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realme真我X50支持SA、NSA双模5G,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而且是前置双孔设计。

当前关于realme真我X50的规格暂时还不得而知,目前realme可选的方案有骁龙7系列双模5G芯片(尚未正式发布)、联发科MT6885(11月26日发布)等,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