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3 LITE将于8月11日亮相

时间:2021-07-06 11:06:50来源:
导读 迄今为止,三星一直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占据绝对优势。该公司即将推出两个不同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系列的第三代(有点,因为我们只有一个 Gal

迄今为止,三星一直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占据绝对优势。该公司即将推出两个不同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系列的第三代(有点,因为我们只有一个 Galaxy Z Flip 和一个 5G 变体)。据最新报道,三星将于 8 月 11 日推出其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现在,有新传闻表明,除了传统的 Galaxy Z Flip3 外,该公司还将推出 Galaxy Fold3 Lite 版本。

如果报告准确,那么我们将在 8 月 11 日推出三款不同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3、Z Flip3 和 Z Flip3 Lite。我们应该用一两撮盐消化这个。毕竟,有传言称现有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 Lite 变体一直存在。尽管如此,该公司尚未推出现有可折叠智能手机的 Lite(更实惠)版本。新报告直接来自韩国先驱报。

如果我们回想一下 2020 年 12 月,有传言称三星将在 2021 年推出四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ET News 的出版物表明,三星计划在 2021 年推出两款具有不同性能和功能的 Galaxy Z Flip 智能手机。然而,早些时候去年,我们看到有报道称三星取消了 Galaxy Z Flip 3 Lite 的发布计划。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进一步签署了这些谣言,称由于芯片组持续短缺,三星不得不取消 Lite 型号。然而,截至目前,关于经济实惠的翻盖智能手机并没有什么真正准确的。

当然,我们倾向于“更多地”相信似乎接近智能手机发布的谣言。尽管如此,我们还需要等待几天,看看是否会出现更一致的 Galaxy Z Flip 3 Lite 存在的证据。该设备可能是三星首次涉足“中端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该公司可以使用较小的芯片来使设备更便宜,并且可能降级相机。

据说最初的 Z Flip3 配备了 6.7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外部显示屏将是一块 1.9 英寸的 Super AMOLED 面板。在引擎盖下,它将配备高通骁龙 888 SoC,具有 8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在软件方面,该设备直接运行 Android 11 和 One UI 3.1。在光学方面,该设备具有 12MP + 12MP 双摄像头设置。对于自拍照,它包含一个 10MP 的鲷鱼。常规的 Z Flip 售价约为 1,249 美元,这对于可折叠智能手机来说已经是“不错”的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