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首款双模5G手机Redmi K30正式官宣

时间:2021-07-06 22:57: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此前预告,今天上午,Redmi K30系列正式官宣。据悉,新机将于12月10日14:00举办的Redmi K30系列与AIoT智能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由当红偶像王一博代言。据悉,Redmi K30系列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Redmi首款5G手机,也是小米系首款双模5G手机。

随后,Redmi红米手机官微确认,Redmi K30率先采用新一代5G处理器,全新5G高配网络解决方案,全方位升级的5G旗舰配置。

目前,支持5G双模的芯片较为有限,除了麒麟990 5G之外,还有三星的Exynos 980,高通7系5G SOC和骁龙865(尚未发布),以及联发科刚刚发布的5G SoC平台天玑1000。

结合此前消息来看,Redmi K30很有可能会搭载高通7系5G SOC。在9月份IFA 2019展会上,高通宣布推出7系列5G SoC处理器,制程工艺为7nm,这将是高通首个原生集成5G基带的移动平台,Q4季度商用。

据猜测,Redmi K30系列将提供K30、K30 PRO两款机型,前者采用高通5G芯片,而后者将搭载最新的联发科天玑1000。

随着官方海报曝光,Redmi K30的外观也完整浮出水面,首次采用挖孔屏(并且是双孔,对应前置双摄),后置四摄,背部摄像头模组周围有圆环围绕,这是Redmi第一次采用这种设计,外形辨识度极高。

Redmi K30系列的口号是“5G先锋”,此前小米已经明确表示,明年将发布至少10款5G手机,Redmi K30系列将为其推出5G手机普及之路打响第一炮。而按照小米以往的策略,Redmi K30系列必然是高配低价极致性价比的代表,近期有打算入手5G手机,对配置需求较高,对价格敏感的用户,值得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