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1防水到什么程度:浸泡8个月后仍可正常运行!

时间:2021-07-06 23:56: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1防水吗防水性能怎么样?iphone11的防水等级是非常出名的,高达IP68级。不过,让人震惊的是近日,有消息称将iphone11浸泡8个月后仍可正常运行!这防水等级也太能打了吧!快和XDA小编看看吧!

31日消息,据CNET报道,在2019年年底将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两款手机浸在水中,经过8个月的浸泡、72小时的干燥之后,这两款iPhone仍然能够正常运行。

iphone11防水到什么程度:浸泡8个月后仍可正常运行!

报道称,这不是一个科学的测试,并不能保证你的iPhone11在掉入深水时能够存活。另外,请记住,浸液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但测试确实表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可能承受的水量比苹果公司认为的要多得多。

iPhone 11 的防水性能怎么样?苹果官方在官网中给出数据:iPhone11系列拥有 IP68 级别防水,其中 iPhone 11 能够在最深 2 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 30 分钟;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则可在最深 4 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 30 分钟。

iphone11防水到什么程度:浸泡8个月后仍可正常运行!

iPhone 不慎进水怎么办?

如果 iPhone 不慎进水,需要拔下所有线缆,用无绒软布(例如镜头布)将 iPhone 擦干,并不要给设备充电,直到它完全干燥为止(至少等待 5 小时)。

要使 iPhone 变干燥,请将闪电接口朝下,用手轻轻拍打 iPhone,以排出多余液体。将 iPhone 放在通风的干燥区域。将 iPhone 放在风扇前面,让冷风直接对着闪电接口吹,这可能会加快干燥过程。但不要使用外部热源来干燥 iPhone 或将异物(例如,棉签或纸巾)插入闪电接口中。确保 iPhone 干燥后再打开 SIM 卡托架。

iphone11防水到什么程度:浸泡8个月后仍可正常运行!

如果扬声器声音模糊:

检查麦克风或扬声器中有没有水:让扬声器的一面朝下,将 iPhone 放在一块无绒布上,看看有没有水滴出。端口中有水可能会降低扬声器或麦克风的性能,直到水分完全蒸发才能恢复正常。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