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联发科 Helio G80的三星Galaxy F22 48MP即将推出

时间:2021-07-07 10:42:30来源:
导读 三星在推出了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Galaxy F22 是三星在 F 系列下的第四款智能手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此前曾在推出Galaxy F62、F12和

三星在推出了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Galaxy F22 是三星在 F 系列下的第四款智能手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此前曾在推出Galaxy F62、F12和F02s。F系列下的新款三星Galaxy智能手机配备了大电池和背面的四摄像头设置。它具有 48MP 主摄像头设置。这款手机还在引擎盖下装有 6000 mAh 电池。该设备与Redmi Note 10 Pro、Realme 8 5G、POCO M3 Pro 等产品竞争。让我们来看看三星Galaxy F22在的价格、规格和其他细节。

三星 Galaxy F22 在的价格

三星在推出了两款新款 Galaxy F 系列手机。该4GB+ 64GB变型售价为12499卢比。三星推出了另一种具有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版本,售价为 14,499 卢比。这款手机有牛仔蓝和牛仔黑两种颜色。

作为介绍性优惠的一部分,该设备的 4GB + 64GB 版本售价为 11,499 卢比。它从 7 月 13 日开始通过Flipkart和三星在线商店发售。

规格和特点

新款三星智能手机配备 6.4 英寸AMOLED显示屏。它具有 HD+ 分辨率,并在前置摄像头的顶部带有一个微小的水滴凹口。该设备有一个 13MP 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背面是四摄像头设置。它有一个 48MP 主摄像头。相机系统还包括一个 8MP 超宽相机和两个用于深度和微距的 2MP 传感器。在引擎盖下,该设备装有6000 mAh 电池。它获得了对 25W 快速充电的支持。但是,用户会在包装盒中获得 15W 充电器。该手机带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 USB Type-C 端口。

三星的新手机采用联发科技 Helio G80 SoC 供电。它配备了高达6GB 的 RAM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该手机运行Android 11,并在顶部有一层OneUI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