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10T 5G确认在亚马逊上市

时间:2021-07-07 10:42:31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已经在其 Redmi Note 10 系列中推出了几款设备。目前在的 Redmi Note 10 阵容包括四款智能手机——Redmi Note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已经在其 Redmi Note 10 系列中推出了几款设备。目前在的 Redmi Note 10 阵容包括四款智能手机——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10 Pro Max和Redmi Note 10S。现在,该公司正准备推出另一款 Redmi Note 10 系列手机。昨天,Redmi 的官方 Twitter 句柄以“快速和未来主义”的标语取笑了新款 Redmi Note 10 系列手机的发布。这款即将推出的 Redmi Note 10 系列手机被确认为亚马逊独家,考虑到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发布前已经在其平台上启用了手机的微型网站。

小米即将在推出的 Redmi 10 系列智能手机将是Redmi Note 10T 5G。这样做的原因是亚马逊上列出的Fast and Futuristic图片的URL链接提到了Redmi Note 10 5G标签。据此,我们得出结论,即将推出的即将推出的小米手机正是红米 Note 10T 5G。这款特殊的手机于上个月底首次在俄罗斯推出。

红米 Note 10T 5G 规格、功能

考虑到红米 Note 10T 5G 已经在俄罗斯正式上市,我们了解这款手机的规格。回想一下,Redmi Note 10T 5G 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FHD+ 2400×1080 像素。显示面板提供 90Hz 刷新率。该显示器还具有自适应刷新率支持,可以在 30Hz、50Hz、60Hz 和 90Hz 刷新率选项之间切换。为引擎盖下的设备供电的是八核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该智能手机配备4GBLPDDR4X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该设备还提供另外两种 RAM 和存储配置,其中包括 – 4GB RAM + 128GB 存储和 6GB RAM + 128GB 存储选项。Redmi Note 10T 5G 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1。

手机的光学部门由三摄像头设置处理。后置摄像头模块由一个 48MP 主摄像头、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MP 微距镜头组成。在正面,该设备配备了一个 8MP 摄像头。这款手机由5000mAh电池供电,支持18W快速充电。4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在俄罗斯的 Redmi Note 10T 5G 价格为 19,990 俄罗斯卢布(约合 20,550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