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Ultra的规格曝光

时间:2021-07-07 10:42:31来源:
导读 小米今年推出了不少预算和中端智能手机。该公司还专注于在和其他国际市场推出中高端和高端智能手机。小米子品牌 Redmi 正准备推出另一款

小米今年推出了不少预算和中端智能手机。该公司还专注于在和其他国际市场推出中高端和高端智能手机。小米子品牌 Redmi 正准备推出另一款此类智能手机。根据新的泄漏,即将推出的 Redmi 智能手机将作为 K40 Ultra 推出。它将在引擎盖下配备一个强大的 5000 mAh 电池。根据泄露的信息,该设备还将配备联发科 MT689x 芯片。让我们来看看 Redmi K40 Ultra 的规格,以及在正式发布前泄露的功能。

小米正准备推出具有中档规格的新 Redmi 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该设备的规格已经泄露。据 Digital Chat Station 称,即将推出的 Redmi 智能手机将配备 120Hz 刷新率显示屏。提示者没有分享有关屏幕尺寸的详细信息。但是,按照小米最近的趋势,我们可以预期该设备将配备 6.67 英寸AMOLED面板。它还将配备一个 64MP 主摄像头传感器。Digital Chat Station 没有透露有关其他相机传感器的任何细节。它可以配备三摄像头设置,甚至背面的四摄像头阵列。有关设备摄像头系统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内浮出水面。

除此之外,Digital Chat Station 声称即将推出的 Redmi 手机将配备5000 mAh 电池。它将支持 67W 有线快速充电支持,我们在Mi 11 Ultra 之类的设备上看到了这一点。 提示者指出,该设备将配备联发科技 MT689X SoC。根据小米UI,即将推出的红米设备将作为红米K40 Ultra推出。它将与即将推出的OnePlus Nord 2竞争并配备联发科技 Dimensity 1200 SoC。

2. Redmi 将发布搭载 MTK Dimensity SOC 的设备。预计它将被称为 Redmi K40 Ultra(玛瑙/琥珀色)并成为 OnePlus Nord 2 的竞争对手。与其竞争对手 Nord 2 一样,它将从 Dimensity 1200 获得动力。

小米尚未公布即将推出的 K40 系列手机的官方发布细节。在小米确认 Redmi K50 即将推出几天后,泄漏浮出水面。您对即将推出的 Redmi 手机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RedmiK40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