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不怕耳机再丢了!Tapper推黄金AirPods配件售22353元

时间:2021-07-08 03:22: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现在大家都很注意社交礼仪,不在公共场所外放手机声音成为了很多人的共识。但是,又想听音乐、看视频怎么办?于是,手机便成为了很多人必备的手机配件之一。其中,苹果推出的AirPods系列耳机便拥有大量的用户。

苹果AirPods/AirPods Pro配件

  近日,Tapper推出了苹果AirPods/AirPods Pro配件,采用了18K金塑成网状编织样式,瑞士当地手工打造,拥有磁吸功能,售价2900欧元(约合人民币22353元)。苹果AirPods和AirPods Pro都是无线耳机,而Tapper却通过添加编织绳将其变成了“有线耳机”。这有一点好处,能让人降低丢失AirPods和AirPods Pro的风险,毕竟绳子和价格都在这呢。

苹果AirPods/AirPods Pro配件

  世界上很多奢侈品牌都喜欢将相对平价的苹果配件打造成普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奢侈单品。去年,全球知名奢侈品牌Gucci和LV都相继推出了AirPods Pro的保护壳,其售价都高于耳机本身。其中,LV的DAUPHINE MACRO耳机包售价为9350元人民币,耳机盒售价为16800元人民币;CAT耳机袋售价为4000元人民币;RAT耳机袋售价为4000元人民币。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