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PAD 5官方配件泄露 看起来像IPAD PRO

时间:2021-07-08 10:40:39来源:
导读小米将在今年推出其三年内的第一款平板电脑。考虑到有关该设备的泄漏和猜测程度,发布已经不远了。从目前的报道来看,小米平板5将于8月中下

小米将在今年推出其三年内的第一款平板电脑。考虑到有关该设备的泄漏和猜测程度,发布已经不远了。从目前的报道来看,小米平板5将于8月中下旬上市。此外,该设备将在10月之前正式上市销售。今天早些时候,一组小米Mi Pad 5官方键盘配件的图片出现在网络上。图片不仅展示了配件的外观,还首次泄露了小米平板5的设计方案。

从图片来看,小米平板5在背部左上角配备了一个长方形的后置摄像头模组。这种设计看起来与 iPad Pro 非常相似。另外,这个设计与之前网上流传的这款设备的渲染图非常吻合。在之前的渲染图中,小米平板5采用了与小米11相同的后置摄像头模组,而且后盖上还出现了全新的“小米”Logo。有猜测称中间可能会采用金属中框+玻璃后壳设计。

在正面,小米 5 显示屏的全部细节已经公开。Mi pad 5 将配备 TCL 华星的 10.95 英寸 LCD 显示屏。该显示器的分辨率为 2560 x 1600,并支持 120Hz 刷新率。该显示器还配备了 240hz 触摸采样率以及 4096 级触摸控制。这款平板电脑不会使用打孔或水滴设计。这意味着顶部边框将足够厚以容纳前置摄像头。据介绍,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边框内。同样,就像背面一样,正面在视觉上与 iPad Air 4 相似。虽然边框不是设计得非常窄,但它是为平板电脑设计的。这种大屏设备可以降低误触的概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键盘配件还特别配备了手写笔放置槽。这意味着机器和手写笔可能不支持磁性连接。

根据初步报告,其中一款机型将使用骁龙 888 SoC。然而,其他猜测表明,该系列的所有型号都将配备骁龙 870 SoC。另一轮猜测声称这些模型将具有不同的处理器。他们将使用骁龙 870、骁龙 860 和骁龙 768G。这种对比信息的含义是没有关于这款平板电脑处理器的具体信息。但是,它将支持5G,使其成为第一款支持5G连接的小米平板电脑。

标签:小米MIPA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