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今晚见!雷军:One more thing

时间:2021-07-08 13:52: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在期待着小米的十周年发布会来临,在这场发布会上有大家期待的两款超大杯手机,不过就在今天雷军在微博上和大家进行了互动,做了一个大家期待哪款产品的小调查,选项中还有One more thing,或许在发布会上还有惊喜等着大家!

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今晚见!雷军:One more thing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起微博投票你更期待哪款超大杯?投票选项中出现了小米10超大杯、Redmi K30超大杯、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超大杯和One more thing。

本次发布会不仅会推出三款超大杯新品,还有One more thing。有网友猜测,One more thing可能是MIX新品。

雷军此前透露,MIX代表着小米在最前沿技术探索中的突破,承载着米粉们巨大的期待,我们深感压力巨大,希望做一款不辜负米粉期待的MIX,新一代MIX还需要一点时间。

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今晚见!雷军:One more thing

除了One more thing,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等超大杯旗舰是本次发布会关注的焦点。

大家准备好观看小米十周年的发布会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