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紫光展锐与诺基亚合作借力发展自身品牌

时间:2021-07-09 00:06: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诺基亚搭配了紫光展锐的智能手机正式上市,价格十分的亲民,只需要666元人民币,但是这个是属于较低配置的,如果有人有兴趣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这次合作相信紫光展锐可以抓住发展的机遇。

紫光展锐与诺基亚合作,借力发展自身品牌

紫光展锐是国内除了华为和联发科的第三大手机芯片设计厂商,每年出货量上亿套片,主要市场在亚非拉。这次借道诺基亚,希望能够给在残酷的手机芯片市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和竞争力,这一次的新机就是一次尝试。

虽然紫光展锐在高通、华为、联发科几大巨头的围剿下设计制造芯片,但是芯片设计能力比巨头要差一截,大批量供货手机厂商就是十分不易的一件事。展讯的芯片还在华为、小米、三星的低端手机中出现过,但是展讯的市场份额因为高通、联发科加大中低端手机芯片的研发而减小了。

紫光展锐与诺基亚合作,借力发展自身品牌

诺基亚 C3 可选北欧蓝、沙金两种配色,手机采用上下对称的前面板设计,厚度 8.7mm,整机重 184.5g。配备 5.99 英寸、720P 分辨率的 LCD 屏,塑料材质机身。前置 5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800 万像素单摄,前置相机支持 2D 面部解锁。

手机搭载紫光展锐 SC9863A 芯片(28nm 制程,8 1.6GHz A55,IMG8322 GPU),3+32GB 存储(支持最高 128GB 存储卡扩展);使用3040mAh 电池,电池可拆卸,充电规格则仅有 5V/1A。

预装 Android 10 系统,可一键智能体检功能、微信支付二维码,、切换应用程序,右侧电源键支持连按五次进行紧急呼叫。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