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发布多款可穿戴设备 耳机眼镜手表全覆盖

时间:2021-07-09 08:11: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今晚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除了主角华为Mate40系列外,还带来了多款智能穿戴设备,包括HUAWEI Watch GT2保时捷设计等等。

HUAWEI Watch GT2保时捷设计版本采用全新表带设计,更加契合高端商务人士的品位,同时支持保时捷设计的定制表盘,更显酷炫。

华为FreeBuds Studio头戴式降噪耳机拥有金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拥有领先的降噪能力,支持双设备连接,可以同时连接手机和平板,支持触控手势操作,拥有24小时的超长续航。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