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鸿蒙os20系统有什么功能 鸿蒙os20系统怎么样

时间:2021-07-09 21:38: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鸿蒙os2.0系统有什么功能,随着鸿蒙os2.0系统的发布越来越近,很多用户也非常好奇鸿蒙os2.0系统有什么功能,以及鸿蒙os2.0系统怎么样,值不值得升级。

鸿蒙os2.0系统有什么功能

今日,@华为智慧生活 发布预热海报,提前揭示鸿蒙OS 2.0带来了智慧体验。

以往需要手机才能查看网约车的实时信息,如今只需抬起手腕,就能一目了然。

有网友评论称:这个功能真的太需要了,我今天打车把手冻僵了。

鸿蒙OS 2.0的官方口号为连接无限可能,其最大的创新就是通过核心的分布式技术,打破设备之间的壁垒,让多设备融为一个设备,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

举个例子,在鸿蒙OS 2.0的支持下,手机、手表可以无缝互联,实现协同导航、协同打车。

以百度地图为例,当用户使用百度地图导航时,基于分布式技术加持下的协同能力,无论是步行还是骑行,都可以将导航信息流转到手表端同步显示,遇到转弯的时候还会有振感提示,带来更便捷的导航体验。

针对目前高频刚需的网约车场景,用户使用滴滴出行应用时,可通过手机下单,网约车动态、行程费用等信息将实时推送到手表端。在漫长的高峰期叫车等待过程中,用户不需要频繁查看手机,也能让网约车动态等关键信息抬腕即得。

同样,在出差、旅行等出行场景中,用户使用掌上高铁应用,可将票务信息、出行提醒通过手表直接显示,让手表成为腕上出行助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