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HTC 10将升至安卓70 肠粉们欢呼吧!

时间:2021-07-10 04:54: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在谷歌推出安卓7.0正式版后没几天,HTC马上就放出了消息称,旗下的三款设备将会更新到安卓7.0,其中包括HTC 10、One M9以及One A9。

更新计划图

  HTC宣称,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某个时间,最早十月,最晚十二月为HTC 10更新安卓7.0。在此之后,One M9以及One A9也将会收到更新。HTC官方表示,以上设备的无锁版本将最先得到更新,运营商定制版更新将稍稍延后。这种延迟已经不新鲜了,因为运营商们在推送前总是需要很多时间进行测试。其实HTC早在今年5月就曾宣布HTC 10、One M9以及One A9将会更新到安卓7.0,如今看来,你肠没有食言。

  广大肠粉们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要内牛满面了呢?等了这么久,火腿肠在发布新机上不怎么给力,但在系统维护上还是让人很欣慰的,各位准备好升升升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