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Note2发布时间曝光 小米Note2拥有双曲面

时间:2021-07-10 08:24: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Note2发布时间

种种迹象表明,小米正在为下半年的旗舰新机做准备,而这款冲击高端领域的旗舰新机就是小米Note2,有趣的是,小米Note2从小米官方以及黎万强等爆料信息来看,定位超越小米5、双曲面屏版本、售价破4000元。那么这样一款极具冲击感的旗舰新机小米Note2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就在今天上午,知名业内分析师@潘九堂 在微博上暗示了小米Note2以及另外一款备受网友关注的锤子T3具体发布时间,潘九堂表示想入手的用户在开学前就能用上了。

潘九堂表示,小米Note2确实有多个版本,而暑假期间至少会推出一个,这一点和小米Note一样,会出现多次发表的情况。

从这些信息分析来看,小米Note2标准版或高配版会在暑假提前亮相,顶配双曲面屏版本可能将会推后,道理应该是这样的。

至于配置方面,小米Note2将搭载骁龙821或骁龙823处理器,屏幕则是5.7英寸,顶配版也许会有双摄像头。

这样的小米Note2,你会喜欢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