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 Plus渲染图曝光搭载天玑720

时间:2021-07-10 20:26: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华为即将推出畅享20系列新机,很多朋友都在讨论这款手机的外观怎么样,还有他的性能如何,今天官方就将华为畅享20 Plus的渲染图放了出来,还有手机的部分参数信息,大家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天玑720处理器,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信息吧!

华为畅享20 Plus渲染图曝光,搭载天玑720

今日Slashleaks网站现已曝光了华为畅享20 Plus官方渲染图和这款手机的部分参数。

华为畅享20 Plus渲染图曝光,搭载天玑720

根据爆料者提供的消息,华为畅享20 Plus搭载了6.63英寸的FHD+ IPS LCD屏,采用了天玑720处理器,可选6/8GB内存和64/128GB闪存。华为畅享20 Plus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圆形的相机模组,搭载了48MP+8MP+2MP三颗摄像头,前摄采用了弹出式设计,同时配备了4200mAh电池。

大家觉得华为畅享20 Plus这款手机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