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6s用久了背后会氧化!密集恐惧症慎点

时间:2021-07-10 23:22: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前年上市的iPhone 6,由于6000铝的硬度不高,导致了弯曲门事件频频发生,因此,为了杜绝这种情况,苹果在iPhone 6s上采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铝,弯曲门的事情得以解决。不过,弯曲门是解决了,但新的问题氧化门出现了。

  iPhone 6s上市至今已超8个月了,据悉,部分网友的iPhone 6s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氧化现象,而这种现象有多严重呢?看图:

  我勒个大X这根本就是密集恐惧症的死神之镰好吗?!

  这种现象的症结就在于7000铝中添加了不少锌,而锌的抗氧化性恰好是结构铝材中最差的,长期暴露在空气中,特别是潮湿的空气中,这种氧化的问题会非常严重。不知道你手中的iPhone 6s是否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