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phone XS和XS max有什么不同 两者配置区别对比

时间:2021-07-11 00:12: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XS和iphoneXS max在近期发布上市,不少网友纠结该选iphoneXS还是iphoneXS max。iphoneXS和iphoneXS max什么区别?小编分享下iphoneXS和iphoneXS max区别对比,供参考。

iphoneXS和iphoneXS max什么区别?

iphoneXS和iphoneXS max区别对比:

主要区别,在iphoneXS不支持双卡双待。iphoneXS max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iphoneXS max屏幕更大,达到6.5寸,电池容量更高,续航更好,价格更高。

其他主要配置,iphoneXS和iphoneXS max保持一致。A12处理器,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7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防水防尘,OLED屏幕,支持无线充电。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