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50 Pro+渲染图曝光 这手机当真会如此设计吗

时间:2021-07-11 03:5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今年的P系列产品来的比以往要晚很多,P50系列可能将会在今年6月发布,同期到来的还有MatePad Pro 2等一系列产品。然而就在近期,华为Mate50 Pro+渲染图在网上曝光,但是这款手机真的会如此设计吗?

  华为Mate50 Pro+渲染图

  根据这次曝光的渲染图,华为Mate50 Pro+总体上继承了Mate40系列的设计语言。手机正面搭载双曲面屏幕,为居中打孔,两侧边框基本看不到,大概率搭载瀑布屏,使得手机正面有着很高的屏占比。手机背面基本上承接了Mate40 Pro+的外观设计,圆环状设计并后置五摄,手机顶部和底部均有扬声器开孔。

  华为Mate50 Pro+渲染图

  至于配置,据huaweicentral报道称,这款手机依然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正面搭载120Hz LTPO屏幕,预装HarmonyOS,其他配置信息尚未曝光。

  就时间跨度而言,现在“预热”Mate50系列相关信息不免有些太早,毕竟P50系列都尚未发布。另外,虽然Mate和P系列都非常重视设计ID的传承和延续,按照上一代设计继续延伸,但不至于采用完全相同的外观设计。所以这张渲染图大概率只是一般概念图,实际意义不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