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3S或许6月就会正式发布 批量测试数据开始!

时间:2021-07-11 06:49: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有媒体分析称5月15日的小米发布会上将主打平板或者可穿戴产品,而预期中的小米3S将无缘此次发布会。不过据安兔兔数据库最新的资料显示,已经确认配置的小米3S工程机跑分开始增加次数,这款内部代号为Xiaomi Leo/W的出现正说明小米3S已经开始进入了最终的批量测试阶段。

一般来说同一代号数量增长也就是正式产品上市的前奏,正式发布时间应该会在1个月左右,所以距离小米3S亮相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检测到的Xiaomi Leo/W采用高通骁龙801 8974AC 2.5GHz处理器,主频范围960~2457MHz。内置3GB RAM+16GB ROM,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080p,系统则是目前最新的Android 4.4.2版本。小米3S将内置3GB RAM,另外摄像头组合为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这台设备因为采用了最新的系统正在调试的工程机,所以测试总分稍微有一些偏低,仅有31432分。不过小米手机因为模式的不同对成绩的影响较大,暂时不清楚是否是最高性能模式下的成绩。不过骁龙801的正常水平应该能够达到35000分左右,如果ROM优化的足够好偶尔也能有更高的成绩。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