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old 3仍使用高通骁龙芯片

时间:2021-07-11 11:24: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和往年一样,即将发布的Galaxy Z Fold 3依然会使用高通骁龙芯片。Galaxy Z Fold 2 采用的是骁龙865+芯片,而继任机型有望依然采用高通的骁龙芯片,而不是自家的Exynos 2100芯片。

  此前在三星和苹果山有着精准爆料的MauriQHD再次在推特上表示,Galaxy Z Fold 3将会配备骁龙芯片,但是他并没有提及最终会采用哪款芯片。目前来看,它可能会采用骁龙888或者骁龙888 Plus芯片。

  该爆料人还提到Galaxy Z Fold 3不会采用Exynos 2100。这多少有点令人奇怪,因为相比较Exynos 990,该芯片在性能上有着明显的改进,应该能够驾驭可折叠手机的各项需求。可能是三星对自家旗舰SoC依然没有充足的信心,不希望用户有不好的反馈。此外在推文中还表示 Fold 3不会上线三星和AMD合作的定制芯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