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顶配版参数曝光:5G+120hz高刷屏价格令人意外

时间:2021-07-11 18:43: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有消息爆料称苹果iPhone12发布会将在9月如期举行,而iPhone12顶配版也被媒体爆料出来了,这款号称最强屏幕最薄机身外加最新A14处理器的iPhone巅峰之作到底怎样?快和Xda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顶配版参数曝光:5G+120hz高刷屏价格令人意外

iPhone12顶配版参数曝光:

近日有海外网站公布了iPhone 12系列最顶配机型iPhone 12 Pro Max的配置功能表,从这份列表来看,iPhone 12 Pro Max不但是今年性能最强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最轻薄也最能经得起折腾的智能手机。

从iPhone 12 Pro Max的配置来看,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支持5G网络之外,现在已经可以肯定它会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但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机身厚度仅有7.4mm,这也是今年所有旗舰机中机身厚度最薄的一款产品,尽管目前还不知道重量,但是这么薄的机身重量应该不会太重,所以这很可能成为用户购买iPhone 12 Pro Max的一个理由。

除了机身轻薄之外,iPhone 12 Pro Max还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可以在4米的水深中停留至少半个小时,这也让它成为最经得起用户折腾的手机,在大多数场景下,iPhone 12 Pro Max的安全都是可以保证的。

iPhone12顶配版参数曝光:5G+120hz高刷屏价格令人意外

特别要说的是iPhone 12 Pro Max的屏幕,这次苹果在顶配手机上,采用了三星的OLED屏,应该和三星Note 20以及S20系列采用同一类型的屏幕,素质要强过国内手机用的三星屏。这款屏幕尺寸达到6.7英寸,分辨率为12422688,并且首次支持HDR10+。这也让iPhone 12 Pro Max成为目前首款HDR格式全支持的旗舰手机,包括HDR10+、HDR10、杜比视界等格式。将iPhone 12 Pro Max的屏幕称为最强屏幕,应该没有疑问。

在系统功能部分,iPhone 12 Pro Max运行iOS 14系统,这个系统应该随着iPhone 12系列同时在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除了搭载5nm制程A14仿生芯片,这款手机统一采用了6GB的内存,有6GB+128GB、6GB+256GB、6GB+512GB三种内存配置可选;后置采用三摄系统,分别为一颗1200万像素主摄、一颗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再加上3D TOF景深镜头,而前置则使用了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一颗3D镜头。

iPhone12顶配版参数曝光:5G+120hz高刷屏价格令人意外

iPhone12价格曝光,价格令人意外:

iPhone12的入门版与去年的iPhone11比价格差不多,甚至更便宜。虽然今年iPhone12会支持5G网络,零部件成本会提升,但是好在有强悍的5nm苹果A14处理器,在续航提高的前提下还能降低电池成本,目前出现了iPhone12系列曝光的价格表,大家可以参考这一价格,另外今年购买iPhone12还多了一个海南版的选项,如果价格合适的话,也值得购买。

iPhone12顶配版参数曝光:5G+120hz高刷屏价格令人意外

iPhone 12(5.4英寸):64GB/$699、128GB/$749、256GB/$849

iPhone 12 Max(6.1英寸):64GB/$799、128GB/$849、256GB/$949

iPhone 12 Pro(6.1英寸):128GB/$1049、256GB/$1149、512GB/$1349

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128GB/$1149、256GB/$1249、512GB/$1449

这四款手机的起步价分别为699美元、799美元、1049美元、1149美元!折合人民币的话,分别为4869元、5566元、7308元、8005元,与iPhone11相比价格还是下降了很多的,就拿最顶配的512GB的iPhone12ProMAX和iPhone11ProMAX对比,iPhone12ProMAX整整便宜了2000多。这价格真是很令人意外了。

距离iPhone12发布会没有多少天了,你会考虑购买iPhone12吗?

iPhone12相关新闻:

苹果发布会和华为发布会什么时候,苹果华为发布会日期爆料

华为Mate40和iPhone12哪个好,Mate40和苹果12对比

iphone12外观提前曝光,竟然是贴膜泄露机密

iPhone12e爆料:配置顶级却很廉价

iPhone12电池规格降级,价格可能会更便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