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蜂窝数据设置图文教程

时间:2021-07-11 18:55: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蜂窝数据设置对与很多iPhone新手来说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iPhone蜂窝数据设置到底是什么?该怎么设置iPhone蜂窝数据?今天小编告诉各位iPhone友,iPhone蜂窝数据设置的详细教程。你会发现,其实,iPhone蜂窝数据设置非常的简单。

iPhone蜂窝数据设置教程

移动手机用户篇:

越狱或者手机突然抽风之后,通常发现我们突然就上不去网了。手机跳出的提示是蜂窝数据未设置。这时,你会发现,原来一直显示在手机右上角的那个E不见了。那么,你就要开始重新对iPhone蜂窝数据进行设置了。

【中国移动后面的那个E不见了】

iPhone蜂窝数据设置步骤:

找到蜂窝数据设置的地方,路径依次为:设置通用网络蜂窝数据网络,然后就可以开始进行设置了。这里,凌少要提醒各位椒友,要记得打开蜂窝数据的按钮。

移动用户首先请打电话给10086,询问一下你的GPRS套餐是否同时包括CMNET和CMWAP。如果是,则直接在APN一项中输入大写的CMNET即可。注意,如果有EDGE开关,也要打开。因为在这里EDGE的设置,不狭义地只是EDGE网络,而是广义的指所有GSM数据。(一般来说,10086的电话可打可不打,只要填写上cmnet一般都不会有错)

【在APN一栏填写上cmnet即可】

iphone蜂窝数据设置图文教程

彩信设置:通常iPhone蜂窝数据需要设置之后,彩信这里也是空白的。如此一来,我们就收不到也发不出彩信了。因此,这里也是需要再次进行设置的。

在彩信填写栏中,APN上输入CMWAP,MMSC上输入http://mmsc.monternet.com,彩信代理为10.0.0.172,彩信大小随便填写一个比较大的数字就可以了,重启过后即可使用。

iphone蜂窝数据设置图文教程

iPhone蜂窝数据设置教程

联通手机用户篇:

首先,打开设置-网络-启用3G,然后打开数据漫游。在蜂窝数据网对话框中填写APN:3GNET或者3GWAP或者UNINET都可以,但使用3GWAP必须在WAP破解之后才可以登陆。如果你是破解WAP的话,iPhone 4设置中的通用网络蜂窝数据网:APN填写3GWAP,用户名和密码均留空。然后重启手机即可。

怎么样?iPhone蜂窝数据设置非常简单吧?只要自己动手实践过一次之后,你就会发现,iPhone蜂窝数据设置一点也不难。找对路径,输入正确的信息内容,重启手机,就OK了。更多更好的iPhone手机教程,请关注查查吧的其它精彩内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