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0年苹果产品将出现新供应商

时间:2021-07-12 09:42: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月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苹果研究报告中指出,2020年苹果新款Apple Watch、AirPods Pro和iPod Touch将有新的供应商和组装商。

  首先,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计中国公司歌尔声学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组装苹果AirPods Pro。除了Luxshare Precision(立讯精密)外,第二家供应商的加入将改善这款颇受欢迎的耳机的供应情况。

  郭明錤补充说立讯可望在2020年取代广达成为新款Apple Watch独家组装与SiP供货商,并拥有50%到60%的苹果AirPods系列订单比重。

  最后,比亚迪电子可望在2020年取代广达成为iPod Touch独家组装厂商,并取得至少1020%以上的iPad订单。如果进展顺利,该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及以后获得更大比例的订单。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