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概念手机曝光:采用摄像头模块设计

时间:2021-07-12 21:37: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之前谷歌曾经推出过Project Ara项目,它可以让手机模块化,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组装手机,最近vivo对外发布了全新的概念手机,这个手机和谷歌的模块化手机具有异曲同工之妙,来这里好好的了解吧。

vivo概念手机部分参数:vivo概念手机拍照模式鱼眼镜头、广角镜头、长焦镜头、普通镜头其他方面磁吸式专用云台、摄像头模块设计

之前谷歌曾经有过Project Ara项目,它将手机的各个零件做成不同的模块,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搭配组装,有点像台式电脑的组装机,但是这个项目最后还是悄然无声的熄灭了,因为其中存在很多的不足之处。

vivo概念手机曝光:采用摄像头模块设计

这次的vivo的概念手机虽然使用了相似的模块化设计,但是这次只在手机的摄像头这里进行块化处理,让手机的主体和摄像头进行分离,这样用户不仅可以远程操控镜头,还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下进行使用,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效果,开创了全新的拍照方式。

vivo概念手机曝光:采用摄像头模块设计

据说,vivo的这款概念手机具有四种拍摄模式存在,分别是鱼眼镜头、广角镜头、长焦镜头、普通镜头,还有专门的有磁吸式专用云台,还可以为镜头充电。

vivo概念手机曝光:采用摄像头模块设计

vivo的这款概念手机的设计方案曾经获得2020年红点设计概念大奖,但是这款手机目前还是实验室产品,距离商用量产还有相当远的距离,但是相信如果真的有这款手机,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新颖的拍照方式。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