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IUI80稳定版来啦!更新多多功能多多

时间:2021-07-13 00:33: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今天中午,MIUI官方微博发布了MIUI8.0于上午11点正式推送的消息,并表示MIUI V5/MIUI 6/MIUI 7稳定版支持OTA升级。

MIUI8海报

  从消息来看,新版的MIUI8.0加入了很多有趣且实用的小功能,比如手机当公交卡、应用双开、录音转文字等等。

  官方宣布首发机型有:小米手机5、小米Max 标准32G、小米手机4S、小米Note、小米手机3 联通/电信、小米手机4 联通/电信3G/移动、小米手机4 电信4G、小米手机3 移动、小米手机2/2S、红米手机2A、红米Note 3 双网通、红米Note 2、红米Note 联通 3G 单卡、红米Note 移动3G 单卡。官方表示,一直到9月份,推送会逐步扩大,如果等不及的小伙伴们可以去MIUI论坛自行下载更新包手动升级。

  作为国产良品UI的MIUI,功能本土化、简单易用已经成为了它的标签,这次的升级,能否延续它的辉煌,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笔者认为,目前国产ROM遍地开花,各有特色,小米想要保证领先位置,还得多下些功夫。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