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Phone7又有新传闻曝出 Home键大变化不能

时间:2021-07-13 04:04: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从目前的综合信息来看,iPhone7在外观设计方面已经没有多大的悬念了,基本上就那样了,而贴吧网友也带来了最新的爆料,称此前曝光的一张iPhone7设计图基本属实,图中的后壳已经开始在量产,也就是说基本定型不会有什么变化了,图如下:

假如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iPhone7外观真的不敢恭维,不知道果粉们是否满意,值得注意的是,iPhone7的摄像头依然是凸起的,不过摄像头周围跟背部连体,此外iPhone7后壳天线条将采用新的工艺,还将增加新的配色亮黑色。

值得一说的是,网友还爆料iPhone7的Home键将会有很大变化,例如无法再按下去,还将提供Force Touch触摸操作,此外还有多种功能加入这个有点类似魅族的Home键设计,例如单击是返回桌面,一直按是Siri,重压是唤出后台,而双击则是单手模式等。

至于其它的特性,大家也都很清楚了,取消3.5mm耳机接口、防水性能、近距离无线充电、屏占比增加等。

这样的iPhone7吸引到你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