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OS 11.1.4.4修复了ONEPLUS NORD过热和电池问题

时间:2021-07-13 10:36:30来源:
导读 OnePlus可能正忙于即将发布的 OnePlus Nord 2。然而,该系列新智能手机的到来并不意味着其前身将被抛在后面。实际上,OnePlus Nord 应

OnePlus可能正忙于即将发布的 OnePlus Nord 2。然而,该系列新智能手机的到来并不意味着其前身将被抛在后面。实际上,OnePlus Nord 应该有资格获得另一项主要的 Android 更新。虽然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 版本距离到达设备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该公司正在努力为中端用户提供最佳的 OxygenOS 11 体验。然而,到达设备的最后一次更新遇到了一些烦人的问题。该设备存在散热问题和电池消耗。如今,该公司被轧出与OxygenOS 11.1.4.4版本号新的更新力图解决这些问题。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新固件更新旨在解决一些用户遇到的过热问题。它还修复了一些与智能手机电池寿命相关的问题。此外,OxygenOS 11.1.4.4 版本还修复了延迟通知,这些通知不会及时出现在某些智能手机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更新还为高端中端智能手机带来了 2021 年 6 月的安全补丁。它当然不是最新的,但 OnePlus 从未真正与这些安全补丁保持一致。至少,它比设备以前的要好。

OnePlus Nord – Oxygen OS 11.1.4.4 更新更新日志:

系统

延长电池寿命

特定场景下的功耗降低

修复延迟通知问题

修复部分场景过热问题

更新 Android 安全补丁至 2021.06

另请阅读: 带有哈苏相机的OnePlus 9T智能手机将于本季度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该更新正在为中端智能手机无线推出。它现在达到一定数量的单位。如果未来几天没有出现严重错误,公司可能会进行更广泛的部署。当然,可用性将取决于运营商和地区。该公司建议用户至少拥有 3 GB 的存储空间来进行更新。此外,他们应该确保在开始更新过程之前至少收取 30% 的费用。

标签:OnePlusN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