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4s降级步骤有哪些 把iOS7降回iOS6

时间:2021-07-13 11:38: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4s降级步骤有哪些?

iPhone 4S搭载苹果最新的iOS 5操作系统,支持iCloud云服务,最大的特色在于语音控制,基于Siri的语音系统,iPhone 4S将成为更加智能的语音识别设备。很多人将手机升级到之后又想降级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把iOS7降回iOS6。

iOS7测试版恢复到iOS6教程:

步骤一:首先根据您iOS设备型号,下载最新的iOS 6固件,您可以进入苹果官网下载,也可以百度搜索下下载。

步骤二:让手机与电脑连接,并且安装好iOS设备驱动。

步骤三:把你的iOS设备进入DFU模式,按照如下图所示的骤操作。进入DFU模式的方法为按住主页按钮,并在同一时间的睡眠/唤醒键。

连续按键之后10秒后释放按键后。继续按住Home键直到你的iTunes弹出一个消息框,它检测到在恢复模式的iPhone。之后iPhone的屏幕将保持黑色。

步骤四:之后你将看到一个提示消息,你的iPhone则正处在恢复模式,然后我们从设备中选择你的iOS设备,之后点击恢复iPhone按钮。

步骤五:接下来我们再选择我们下载的iOS 6固件文件,然后点击浏览按钮,找到打开我们下载的iOS6固件。

浏览打开下载的最新iOS6固件,当要求确认恢复时,点击确定恢复按钮。

步骤六:最后我们即可成功通过iTunes将iOS设备进行降级了,这个过程大约需要花费10-15分钟的时间,完成之后我们点击确定即可。之后您的iOS设备即可成功从iOS 7降级至iOS 6系统了。

尽管iOS 7恢复降至iOS 6系统并不是很复杂,不过这里还是建议打算将iOS 6升级到iOS 7的朋友,注意升级前备份数据,另外需要对iOS 7测试版的Bug有一定的了解与认识,以免折腾的身心疲惫。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