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宣布将于2020年1月7日发布旗下首款概念机

时间:2021-07-13 20:25: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概念机是时代的最新科技成果,代表着未来某一类产品的发展方向。全面屏时代,不少手机品牌都曾推出该概念机型。比如MIX、MIX Alpha、vivo APEX、vivo APEX 2019、魅族zero等等,它向人们展示了新颖、独特、超前的技术和科技成果,意义非凡。

  12月17日消息,一加宣布将于2020年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发布旗下首款概念机。

  官方预告片中的关键词可变的设计、可变的未来暗示一加首款概念机的设计可变,有网友猜测它可能是可折叠手机。

  在今年年初,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折叠屏的概念。刘作虎表示,一加有关注和考虑过折叠屏,但是评估之后发现折叠屏不能带给用户切实的价格,于是考虑就此终止。

  虽然目前关于一加首款概念机的细节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确定它势必会使用超前的技术。当前尚未量产的新技术包括屏下摄像头、100W超级快充、全屏指纹识别、无孔手机等等。

  作为一款超前的概念机,一加新品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