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虽然iPhone卖得不错 但分析师们依旧不看好

时间:2021-07-13 23:51: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iPhone 7将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发布,而在此之前的这段时间内,分析师们普遍不看好iPhone的销量。最近,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中他下调了对iPhone出货量的预期,由此前的4090万下调为3990万,并表示这种情况会持续到新iPhone上市之前。

  综合多方面的曝光信息来看,新iPhone在外观和功能上并未有太大的创新,对于消费者而言并不会有太大的升级动力,因此,该分析师认为今年第三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应为4390万,低于此前4660万的预期。

  此外,尽管苹果发布了廉价版的iPhone SE以拉动iPhone的销量,但从各方面的数据来看,iPhone SE并不太如意。该分析师下调了2016年iPhone整体出货量的预期,由2.121亿下调为2.037亿,不过,明年iPhone的出货量会有10%的回弹,达到2.244亿。

  iPhone 7将在今年的9月中上旬发布,但在此之前,苹果将在7月26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