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最近的认证证实了其7100 MAH电池

时间:2021-07-14 10:46:01来源:
导读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并不总是最有利可图的市场。但是,自从大流行以来,这种情况就不同了。学校和工作对大型显示设备的需求突然激增,使得平板

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并不总是最有利可图的市场。但是,自从大流行以来,这种情况就不同了。学校和工作对大型显示设备的需求突然激增,使得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市场更加有利可图。为此,不少厂商正在重新进入平板电脑市场。事实上,一些制造商将在市场上首次亮相。Realme就是这样的新秀之一。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多个关于Realme Pad 的报道。

真我垫

在Realme GT全球发布会上,官方已经确认将推出Realme Book和Realme Pad。前者是笔记本,后者是平板。据报道,Realme Pad 已经拥有DEKRA 和 Rheinland 认证。有趣的是,两项认证都确认这款平板电脑将配备 7100 mAh锂聚合物电池。遗憾的是,这些认证并未透露有关此平板电脑的任何其他信息。

从目前的猜测来看,Realme GT 可能会配备铝合金机身。该设备还将使用直边中框和突出的摄像头模块。此外,该设备应运行在 Android 11 系统上,支持 4G LTE 并从至少 64GB 的内部存储开始。

最近,一张泄露的图片显示了一个很长的设备,怀疑是 Realme Pad。泄漏表明该设备可能具有铝制框架,这意味着它将是一款优质设备。到目前为止的猜测表明,该设备可能配备了出色的处理器 Snapdragon 870。还有报道称 Realme Pad 将提供与其他 Realme 设备的互连。此功能目前可在该品牌的智能手机和其他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上使用。除此功能外,该平板电脑还将在 Android 11 上运行。

标签:REALME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