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Q92 5G参数曝光:骁龙765G+6GB内存

时间:2021-07-14 15:38: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 Q92 5G新机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网站,可以确认手机的正面和相关参数,让用户们更加的接近这一部新5G智能售后机。整体而言还是相当的出色的,等这款手机上市,你会选择进行购买使用嘛?

LG Q92 5G参数曝光:骁龙765G+6GB内存

LG Q92 5G新机已经确认搭载高通骁龙 765G 处理器,6GB 的内存,预装 Android 10 系统。从渲染图看来,采用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孔位置位于机身正面顶面中央,在屏占比方面的表现极为普通。支持 2400 x 1080 的 FHD+ 分辨率,但屏幕尺寸仍然未知。

根据详细信息显示,LG Q92 将搭载高通骁龙 765 芯片组,该移动平台是基于 ARM 的中端 SoC,也是首批集成 5G 调制解调器的芯片组-Snapdragon X5,支持高达 3.7 / 1.6 Mbps(下行和上载)以及 mmWave 和 Sub-6 的速度。该机型将搭载 6GB RAM,处理器还集成了 Adreno 620 GPU。

LG Q92 5G参数曝光:骁龙765G+6GB内存

Q92极有可能是一款针对中端市场的5G机型,将会是 LG Velvet 5G 的入门替代品,其他尚未正式发布任何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