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 7爆新BUG:邮件附件都处于未加密状态

时间:2021-07-15 07:36: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德国NESO安全实验室专家Andreas Kurtz发现了苹果最新iOS 7.x版本存在的系统BUG,无论系统提供的“数据保护”是否打开通过iOS 7设备发送的电子邮件附件都是处于未加密状态的。根据Kurtz报道称他将一台iPhone 4恢复到iOS 7.1系统,并且设置了一个IMAP邮箱帐号,在随后访问文件系统的时候他发现所有的附件都是可以直接访问并且完全不需要任何的加密或者限制。

他在文章中写到:“几周前我注意到通过iOS 7系统的MobileMail应用发送的邮件附件并未受到苹果数据保护机制的保护。可以很明确的说这与苹果所谓的为信息附件提供额外级别的信息保护完全是背道而驰的。”随后外媒在测试之后表示称运行iOS 7.0.4系统的iPhone 5s和iPad 2都用这样的问题,而根据Kurtz报道称该BUG同时适用于IMAP、POP和ActiveSync,而最近推出的iOS 7.1.1并未修复这个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