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功能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

时间:2021-07-15 10:32:23来源:
导读在官方帐户鲁大师的微博社交网络上的基准具有约一月至六月2021年的第一个地方释放,符合市场预期,不要去旗舰机型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最强大的

在官方帐户鲁大师的微博社交网络上的基准具有约一月至六月2021年的第一个地方释放,符合市场预期,不要去旗舰机型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最强大的智能手机的信息,而是为玩家解决方案。

前三名包括小米的黑鲨4 Pro、华硕的ROG 5 Mirage和中兴的努比亚红魔6 Pro。这三款产品均由高通公司的旗舰骁龙 888 芯片组提供支持。领先的黑鲨 4 Pro 机型获得了创纪录的 938,991 分。

为了充分发挥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的性能,黑鲨4 Pro采用了特殊的第二代多层液冷系统。

除了前三名,最佳排名还包括vivo、OPPO、iQOO、小米、realme、一加和红米机型——vivo X60 Pro+、iQOO 7、小米11 Ultra、OPPO Find X3 Pro、Realme GT 、一加9 Pro、红米K40 Pro等旗舰方案甚至中端智能手机。

Gartner最近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统计数据。该行业显示出显着增长,这表明从去年的中迅速复苏。

1-3月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7799万台。与 2020 年第一季度相比,增加了四分之一——26%;当出货量等于 30004 万台时。

市场领导者是三星,市场份额约为 20.3%。苹果以 15.5% 位居第二,小米以 12.9% 位居前三。

接下来是中国公司 Vivo 和 Oppo:它们各自控制着 10.2% 的世界市场。其余所有智能手机供应商合计占全球行业的 30.9%。

如果我们从整体上看蜂窝市场,包括传统手机,季度出货量增长了 22%。还值得注意的是,所有领先的市场参与者的年销售额均出现显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