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广州开服务中心 楼上还有小米

时间:2021-07-16 04:18: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集体验、维修、配件销售于一体,全年无休,年轻貌美的“魅娘”会不定时出现在客户身旁。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小米之家就在魅族楼上。

4月27日,魅族第二家授权服务体验中心在广州壬丰大厦东厅11楼正式开业,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集售后维修服务、产品体验、业务咨询、品牌展示、配件销售等业务于一体,全年无休,采用全国统一的服务标准,为就近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快捷的产品维修服务。据魅族相关人士介绍,继杭州和广州之后,魅族未来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建设授权服务体验中心,包括北京、成都等,计划今年能增至10家左右。随着今年魅族产品的丰富,下半年各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的产品体验区面积还会相应扩大。

魅族多年来已在全国铺设了数百家认证专卖店,但为了确保魅族手机严格的售后服务质量保障,以往的做法是均需要寄回魅族珠海工厂统一维修服务,因此在时效方面会给用户带来一些不便。而随着近几年来魅族产品出货量的迅速提升(过去三年出货量均实现翻番),魅族希望带给用户体验更佳的售前售后服务。魅族客户服务部总监张小卫向3G门户记者透露,魅族各授权服务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主要从所在地进行招募,会在魅族珠海总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严格培训,确保体验中心的维修服务区能够提供与工厂一致的服务质量。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广州授权服务体验中心所在地壬丰大厦还是广州小米之家(东厅14楼)和苹果广州授权服务维修点(西厅17楼,广州共有10余家)所在地,相较小米之家的逢周一休息,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提出除春节三天假期之外全年无休的服务体系(每天营业时间09:30-18:00),给到用户更体贴更自由的服务。张小卫表示,在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用户手机一般的故障80%能在1-2小时现场处理完成,对于需要返厂维修的情况会提供备用机给到客户,后续魅族还会启动微信和手机客户端的服务,以便用户更方便预约维修时间,并将维修的细节和费用进一步透明化,充分保障魅族手机用户的权益。

最后友情提醒各位,在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会不定期提供免费美食甜点,年轻貌美的“魅娘”也会不定时出现在客户身旁进行协助指引,如此高大上的服务,大家有机会不妨亲身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