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氢os11系统最新曝光:禅定模式20+暗色模式

时间:2021-07-16 08:32: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氢os11系统是一加独有的操作系统,相比其他的系统而言更加具有个性,但是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吐槽,认为一加系统简陋、不好用。这次一加官方宣布,确定将于8月10日下午14:00在线上举行一加「氢听会2.0」,将发布全新的系统。

一加氢os11系统最新曝光:禅定模式2.0+暗色模式

此前发布的禅定模式受到很多用户的热捧,可以让他们专心做自己的事情,从而提升办公、生活效率。这次将会根据用户意见与创意需求,推出优化后的禅定模式2.0这里存在更多的功能,可以多人禅定、社交分享功能,让用户可以享受到远离喧嚣的安定时光。禅定模式2.0对于自制力不强的用户来说,禅定模式值得深度体验。

禅定模式2.0UI界面一改之前简单的插画风格,不断的进行了更新、优化,有着海底、星空、初草等视觉效果精美的壁纸可以选择,视觉层面相当的不错。禅定模式2.0还有多套主题存在,带来沉浸化的使用体验。

一加氢os11系统最新曝光:禅定模式2.0+暗色模式

暗色模式也是氢OS11的一大亮点,虽然许多系统都支持夜间/暗色模式,但大多数只是将背景变为黑色或深色,在部分应用场景下观感十分突兀。这次的更新能够更贴近用户的使用需求,带来更具层次的美感,使用更加舒适。氢OS11还支持定时开启、一键快启等等便捷功能,让暗色模式变得更为好用。

一加氢os11系统最新曝光:禅定模式2.0+暗色模式

系统在便捷性方面的升级远不止此,还有让大屏也能实现方便的单手操作,可以提升使用舒适度的重要功能。进一步丰富与优化系统功能,交互体验相当值得期待,让使用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可以得到更多用户优质的评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