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乐视MAX2跑分成绩曝光 2K屏+骁龙820

时间:2021-07-17 02:13: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乐视超级手机2代系列此前已经有乐2和乐2 PRO两款机型被曝光,而现在该家族成员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员,这便是传说中的乐MAX 2。日前,根据安兔兔官方发布的微博显示,一款型号为LE|X821的乐视新机已经出现在安兔兔数据库,手机名称为乐视MAX 2,不仅搭载有骁龙820处理器,而且还配有2K显示屏,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目前提交的跑分成绩为13.1万,预计将在四月份正式登场。

乐MAX 2跑分曝光

从此次安兔兔公布的乐视新机MAX2的配置来看,该机的型号LE|X821显得比较奇特,但在硬件规格方面还是达到了相当的水准。不仅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而且还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所配的触控屏分辨率则为2K级别,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尺寸,目前提交的跑分成绩则高达13.1万。

此外,这款乐视MAX 2还预装Android 6.0.1系统,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计应该与此前曝光的乐2 PRO一样配有双LED闪光灯和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隐藏式指纹识别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乐视MAX 2的其他相关特色,但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该机将会拥有几项真正的黑科技,比如3.5mm耳机插孔会被USB Type-C接口所取代;同时该机所配的指纹识别模块则会隐藏在触控屏玻璃下面,从而成为首款采用隐藏式指纹识别功能的智能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外网站9to5 Google曝光的乐视超级手机2代的概念渲染图看起来似乎与这款乐视MAX2比较接近,比如采用了双曲面设计和拥有相当纤薄的机身,并且没有出现任何按键以及指纹识别传感器,似乎还配备了触控笔以及拥有USB Type-C接口,这与官方高层此前透露的乐视新机还将引入一项革命性技术或许存在某种关联。

暗示四月发布

目前,乐视移动旗下已经有Le X620,X620以及X820等三个型号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其中,Le X620被认为是乐2手机,将会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而Le X621在传闻为乐2S,配备的是helio X25处理器。而Le X820则为乐2 Pro,配备的是骁龙820处理器。至于此次曝光的乐视MAX2的型号则可能为Le X821,但是否会与其他机型同步发布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至于乐视超级手机2代的发布时间方面,乐视总裁贾跃亭在评论最新登场的iPhone SE的微博末尾表示:四月,杀手第二季,#iPhone第二击#,大家期待哪些超越苹果之处?似乎暗示了乐视移动将在四月份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乐视超级手机2代系列机型。

推荐阅读:2016年新上市最值得期待智能手机排行榜(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