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展示新款智能健身带和蓝牙耳机

时间:2021-07-17 05:43: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上个月,泄密者埃文布拉斯提供从三星两款即将推出的产品的一瞥。随着续集的齿轮飞度耐磨,我们得到了在银河制造商的有趣的新IconX蓝牙耳机先看看。虽然布拉斯坚实的业绩,连同照片证据,没有留下任何理由不相信这两款新产品的存在,三星基本上已经证实了两者。新的Gear Fit 2和无绳IconX耳塞都被证明Sammy的官方健康页面上,虽然他们一直以来被移除,我们现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是在自己快乐的方式推向市场。

三星展示新款智能健身带和蓝牙耳机三星展示新款智能健身带和蓝牙耳机虽然我们的Gear Fit 2和IconX将是什么样子是个好主意,还是有那些所有重要的功能没有真正的字。布拉斯提到,Gear Fit 2的设计将被调整为稍微弯曲,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个人资料,同时包括其自己的GPS芯片组。的IconX耳塞,同时,应采用灰尘和防水,并且还可以包括4演出板上存储的保持音乐的稳定供应。三星展示不慎新的健身带和蓝牙耳机动手:布拉斯以前泄漏由于这两个产品都不断被泄露在一起,他们似乎有健身为重点的用户,这是可能的,他们会彼此并排宣布了类似的十岁上下的目标受众。这里的希望这个小小的闪失,三星预示即将公布,特别是夏天,现在对很多公司的人口统计的方式。我们将让你在与Gear Fit 2或IconX任何进一步的信息更新,敬请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