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米粉齐聚 小米家宴暖意开餐 雷军送上雷氏私房菜“清河三里屯”

时间:2021-07-17 10:37: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2月27日,一年一度的小米家宴在小米科技园如期而至,米粉汇聚于此,齐享暖意时刻。小米家宴已连续举办五年,每年都给米粉留下期待与惊喜。今年,小米把科技园改造成了游乐场,让米粉们彻彻底底地参与年度聚会,疯狂到底。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也送上雷氏私房菜之清河三里屯,共享饕餮盛宴。

  科技园新家首次开宴

  从9月份小米搬进新家以来,小米科技园就成为了全球米粉的打卡地。而今年家宴,更是把科技园改造成了游乐场.新家的首次开宴,地点选在已经承办了小米3场重量级发布会的小米篮球馆。以往,这里总是充满神秘的科技感,而在家宴当晚,小米篮球馆却更显温馨浪漫。红蓝相间的活泼装饰,500人开宴的热气腾腾和别具匠心的伴手好礼,温暖米粉。

  今年家宴采取公平公正的方式,抽选米粉到场名额。许多米粉都是第一次参加,感受团圆家宴。到达园区,米粉会领取通关手册。下午3点,奇趣PK拉开帷幕。红蓝对抗+打卡盖章,现场一片火热。从小米之家到时光胶囊;从定格时间到套米兔;从闻香识酒到全屋智能,小米科技园内埋下关卡,考验米粉脑力体力,赢取奖品,感受欢乐。

  参与感无处不在

  小米一向格外重视参与感。MIUI 100个梦想赞助商、每周等着更版的数十万用户,以及帮工程师找bug的资深米粉等,米粉们的支持,使得与用户交朋友成为小米信条,给与小米一路闯关的原始动力。

  本次家宴,小米还设置了与工程师面对面的环节,14个部分参与座谈会。无论米粉是对小米手机有所好奇,还是想对小米大家电提出建议,或是想分享对生态链等产品的看法,都能找到相应小米员工,现场开聊。

  饕餮盛宴特色尽显

  每年小米家宴特色菜,都离不开小米食堂名厨们的精心设计。菜品不仅要色香味俱全,还要有独特创意和小米特色,也是小米高标准、严要求的另一种体现。今年小米家宴菜名别具一格:探索无人区、大魔王与小仙女、北漂小骄傲、品质杠杠的

  特色菜深受现场米粉欢迎。比脸还大的帝王蟹在探索无人区,肉厚到一口咬不到底的德国猪肘品质杠杠的,天麻虫草花和乳鸽一边大补一边小骄傲,这些特色菜一亮相,便让米粉乐在其中。

  雷氏私房菜之清河三里屯

  每年家宴,米粉最期待的就是雷军亲自操刀的雷氏私房菜。盘点雷军以往的家宴菜品代表着黑科技超强实力的果冻MIX全面屏,凸显小米人工匠精神的细腻鱼糕,去探索五种食材惊喜组合的五福临门饺子,每年都充满巧思。

  今年雷军送上清河三里屯,同样让米粉眼前一亮。玻璃外观下硬核的孜然羊肉,配上升腾而起的柔和雾气,既彰显着小米上榜世界500强的硬实力,也表达了小米对米粉的温柔心意。

  继银谷大厦、卷石大厦、宏源大厦、五彩城大厦极其周围办公楼后,北漂9年的小米终于有家,顺利入住小米科技园。小米科技园建成后,因其富有现代感的建筑设计、绚烂的夜晚灯光,以及全区内的各种美食及高科技氛围的办公环境,被外界封为清河三里屯。小米与米粉,心心相连,情在家中,一路有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