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款在京东拍卖上架 有网友600多万元拍下

时间:2021-07-17 19:45: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款在京东拍卖上架 有网友600多万元拍下

  一加今年10月份发布了下半年的唯一旗舰一加8T,同时带来了一款特别版—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售价3999元(12GB+256GB)。

  这款限定版于双11当天首销,并在瞬间抢购一空,苏宁手机官方微博用“秒罄”来形容这次首销,由此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款在京东拍卖上架,一位网友于今天凌晨2点拍得这款手机,拍卖价格突破了600万元,高达6000019元。

  另一方面,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款被黄牛炒价,闲鱼价格在4500元左右。

  该机采用全新的“三段式设计”,完美诠释赛博朋克的秩序与未来。其中上层为全景视窗,中层为特殊的雪花AG玻璃,底层为锻造碳纹理。

  规格方面,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参数如下:6.55英寸全面屏、骁龙865处理器、1600万前摄、4800万AI四摄、4500mAh电池、65W闪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