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入门级iPhone表现优秀苹果应发力“中端机”

时间:2021-07-18 13:16: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1月29日消息据Zdnet消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现销量下滑的现象,当苹果和三星在考虑如何刺激日益疲软的手机销量时,华为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分析机构Gartner的数据显示,华为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智能手机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

  报道中称,Gartner分析师科扎(Roberta Cozza)表示,消费者也存在定价疲劳,对那些创新性不足但长期定价四位数(美元)的手机,购买欲望越来越小,现在的手机定价超过了1000美元,但是创新却不多,消费者不明白升级的动力在哪里,科扎说道。

  去年苹果公司最畅销的手机是iPhone XR,649美元的售价相比iPhone XS/Max来说只是入门级价格,但是其市场表现却远强于iPhone XS/Max。Zdnet提到了现在中端手机市场的现状,称小米、OPPO、华为等品牌生产的中端手机其硬件规格与三星苹果相差不大,但其价格却比后两者便宜的多。

  三星意识到了用户购机意向的转变,科扎说道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正在更积极进军中端市场的原因三星今年发布了多款中端机型,型号多配置却不差,相比S系列Note系列高昂的售价,这些中端机型的市场表现也很不错。

  受竞争对手的影响,2018年苹果公司将部分iPhone、ipad、mac和AirPods的国区价格下调了近6%,原因是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低于预期。

  Zdnet认为苹果公司应该向三星华为学习,虽然苹果在降低成本或者在有些地区进行打折促销,但这不足以刺激全球市场需求。总结来看,Zdnet的观点很明确,还是iPhone定价太高,类似iPhone XR、iPhone 11这种相对iPhone XS或11 Pro而言,的确是中端机的价格,但却是旗舰机的配置,说是发力中端机市场,还是希望苹果能改变定价策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