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韩媒:三星明年仍会推出Galaxy Note21 预计将Note系列合并至S系列

时间:2021-07-18 18:02: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韩媒:三星明年仍会推出Galaxy Note21 预计将Note系列合并至S系列

  10月4日消息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由于三星将为 Galaxy S21(S30)引入 S pen 手写笔,业界猜测三星将在明年砍掉 Note 系列,但其表示三星将不会这么快取消 Note 系列,明年仍将推出新款 Note 系列机型。

  报道指出,三星确实正在准备取消 Note 系列,并将其特性转移到 S 系列。IT之家了解到,韩媒还表示,这是三星的一种营销策略,以吸引客户购买 S 系列。

▲ 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据此前爆料信息,三星 Galaxy S21 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搭载三星 Exynos 1000 和高通 875 芯片,运行 Android 11 系统,最高的 Ultra 版本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S Pen 手写笔。

  对于目前产品线的调整,三星预计将 Note 系列合并至 S 系列,并用 Fold 系列取代原先 Note 系列的定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