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均价5000华为均价2666小米均价只有1333

时间:2021-07-19 20:00: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不论是在国内的手机市场还是在海外的手机市场,苹果、华为、以及小米都是榜上有名的手机产商。而对于这三家的手机价位也是有很大的差别,近日,在国美京东的采购数据统计中苹果均价5000,华为均价2666,小米均价只有1333。

近日,某调查机构给出各大智能手机品牌的中国市场均价排行榜,这个榜单可以非常详细的展示各大手机品牌旗下智能手机的均价。

苹果均价5000,华为均价2666,小米均价只有1333

首先第一名是苹果,调查显示,苹果的均价为5000左右,对于智能手机厂商来说,手机的均价越高,就代表这个手机品牌的产品更加高端。苹果一直以来对应的人群似乎都是中高端的人群,苹果手机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贵。

苹果均价5000,华为均价2666,小米均价只有1333

其次,来看看华为手机的均价,数据中显示,华为手机的均价是2666。华为手机在国内一直占据很大的市场,因为它会针对各个用户群体来生存手机,所以,这个价位也是非常准确的。

苹果均价5000,华为均价2666,小米均价只有1333

接下来,可以发现小米的均价仅仅只有1333。小米的slogan为发烧而生一直深入每一个人的脑海中,小米给人的印象也是性价比很高的一个手机品牌。小米CEO雷军也曾放下豪言:将来把芯片按沙子价格卖。也曾无奈制作高性价比小米手机还要被人骂。不过,小米十周年的发布会即将在今晚与大家见面,今晚也将推出小米的高端旗舰机。

苹果均价5000,华为均价2666,小米均价只有1333

对于以上的各个手机品牌均价,你觉得合理吗?哪一个手机品牌最值得购买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