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0 FE 5G国行来了 明天发布

时间:2021-07-19 20:25: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正式宣布,三星Galaxy S20 FE 5G新产品的推出将于2020年10月16日19:30举行。

据报道,三星Galaxy S20 FE 于9月底在海外发行。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配有LTE 和 5G,三星Galaxy S20 FE 5G使用骁龙 865 芯片,三星Galaxy S20 FE 4G则搭载 Exynos 990。

三星Galaxy S20 FE 采用 Dynamic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规格为6.5英寸,介于S20(6.2英寸)和S20+(6.7英寸)之间,该屏幕也通过了hdr10+认证,并支持120 Hz的刷新频率,分辨率达到1080p。

三星Galaxy S20 FE背面的三个摄像头使用S20上1200万像素的主相机,具有1/1.76的大尺寸传感器和1.8微米的像素,具有双像素自聚焦功能,并具有光学图像稳定(OIS)功能。

长焦距相机为800万像素传感器(1.0μm像素),支持OIS、f/2.4,并提供三倍光学变焦和高达30倍的空间变焦。S20/S20+的6400万像素传感器消失,这意味着FE无法录制8k视频。第三部相机是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可覆盖123°视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